有关华为伴侣X2的详细信息已泄露到Web

2022-05-13 19:13:24葛东琰
导读 三星和华为等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发布了第二代折叠设备。随着每个新模型的发布,公司正在努力降低设备上折叠的可见性。看来华为已经设法解决

三星和华为等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发布了第二代折叠设备。随着每个新模型的发布,公司正在努力降低设备上折叠的可见性。看来华为已经设法解决了这一缺陷。

该公司已经发布了该公司的一项新专利,该专利描述了将使该公司摆脱折叠式智能手机屏幕上的皱纹的技术。该专利描述了三个组件:第一个是折叠对象,第二个是折叠对象,第三个是将它们连接在一起的机构。

通过优化每个组件的连接方法,该公司可以防止屏幕在组装过程中拉伸或压缩。

预计该解决方案将在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中实现,该智能手机将以华为Mate X2的名称进入市场。智能手机已经通过了网络认证流程,应尽快启动。

除了华为,Oppo和小米还必须在今年推出折叠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