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和PS5以及XboxSeriesX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2-05-13 17:49:16莘儿荔
导读 至少可以说,2020年的赛博朋克2077发布是一场灾难,但对PS5和XboxSeriesX进行适当的下一代更新的承诺有望做出某种形式的修正。该更新预计将

至少可以说,2020年的赛博朋克2077发布是一场灾难,但对PS5和XboxSeriesX进行适当的下一代更新的承诺有望做出某种形式的修正。该更新预计将在2021年初发布,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没有任何补丁的迹象;到了秋天,有传言说下一代升级被推迟了。现在距离《赛博朋克2077》的发布已经一年多了,补丁的具体发布日期仍然没有。

那么它到底在哪里呢?嗯,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开发人员CDProjektRed还没有回答。

但是,以准确的游戏泄漏和提示而闻名的PlayStationGameSize帐户在推特上发布了赛博朋克2077的主角V的图片以及“赛博朋克2077”和“PS5”的字样,两者之间有一个握手表情符号。

紧随其后的是推文声称“PS5原生版本”可能会在2月中旬或3月初的某个时间到来。这有多准确,或者PlayStationGameSize获取信息的来源尚不清楚。

我们所知道的是,Cyber​​punk2077次世代补丁已经过期了,如果它被推迟到今年上半年之后,我们会感到非常惊讶。

那么我们对赛博朋克2077的PS5原生版本有什么期待呢?一开始就与PS5的硬件更好的兼容性和性能。目前,该游戏将以仿真模式在PS5上运行,这似乎并没有利用索尼游戏机所提供的性能。但是随着对PS5的图形处理和处理器能力的更多访问,赛博朋克2077可以更流畅地运行并提供更好的图形设置,

我们希望游戏中的物体和角色具有更高保真度的纹理,以及固定的4K分辨率和每秒60帧或30fps的稳定帧速率,我们还希望看到应用某种形式的光线追踪到PS5版本,尽管这对于一些最好的游戏PC来说可能非常苛刻,更不用说游戏机了。

奇怪的是,关于赛博朋克2077的XboxSeriesX下一代补丁几乎没有什么消息。但它应该作为Xbox智能交付系统的一部分提供,该系统将把XboxOne游戏无缝升级到XboxSeriesX版本。

就目前而言,我们在这里没有大量信息可以解决,因为CDProjektRed在计划与赛博朋克2077一起采取的下一步行动方面一直相当安静。

最终,花在游戏上的时间越多越好。但是赛博朋克2077需要一些东西来保持它在游戏公众的视野中,并且随着地平线紫禁城和EldenRing等游戏的出现,赛博朋克2077需要尽快通过下一代补丁引起轰动,否则就有可能逐渐变得默默无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