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TV的下一次更新以改进画中画

2022-05-13 17:49:17印亮环
导读 谷歌不仅仅是在2022年I O大会上使用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该公司还在电视上发布了Android13的详细更新,包括针对客厅多任务处理的更新。

谷歌不仅仅是在2022年I/O大会上使用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该公司还在电视上发布了Android13的详细更新,包括针对客厅多任务处理的更新。除了已经宣布支持从Android投射到GoogleTV的计划外,谷歌还透露,AndroidTV将扩展画中画查看功能,以显示群组通话视频,添加停靠模式,并防止聊天内容隐藏在其他应用程序中。都非常有用。

最后一点意味着您可以在配备摄像头的电视上与家人聊天,而不会阻止您的网络浏览器。即将发布的AndroidTV版本还将支持不同的键盘布局。例如,对于需要将输入映射到非QWERTY物理键盘的游戏开发人员来说,这可能非常有用。由于改进的音频路由和HDMI响应,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些性能和质量提升。

开发人员今天可以通过Google的ADT-3套件或基于计算机的模拟器获得Android13TVbeta2。不过,我们很可能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完成AndroidTV更新。与移动设备上的Android13一样,这不是一次非常重大的大修,而更多的是一种改进,以帮助跟上时代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