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AirPods的销售低于先前的估计

2022-05-12 20:00:20吴和颖
导读 苹果公司的AirPods系列产品在2019年估计售出6000万部,预计到2020年将有8200万部出货量,自2016年问世以来,该公司的无线耳塞将继续保持持

苹果公司的AirPods系列产品在2019年估计售出6000万部,预计到2020年将有8200万部出货量,自2016年问世以来,该公司的无线耳塞将继续保持持续增长的势头。据著名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称,苹果的销售可能会令苹果感到有些失望。

在一份研究报告中,Kuo谈到了AirPods系列的不良结果。他提到出货量低于以前的预期。Kuo预计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其年销售量将下降约5-10%,其中一个下降的原因与AirPods 3的可能延迟有关。此前,据报道,AirPods 3将到达时间是2021年上半年,但看起来它们可能会在4月至6月的时间轴上发布。

AirPods 3的最大变化之一是类似于AirPods Pro的设计,这意味着阀杆更小,电池寿命可能更长。一个据称泄露的图像 显示了看起来像是AirPods 3,并且与第二代AirPods相比,它们的外形更为紧凑。另一个促成因素可能是苹果即将推出的高级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的延迟。根据以前的报道,据说它们将在今年到达,但由于金属头带中存在的舒适性问题,它们的发布已推迟至2021年。

AirPods Studio的早期推出将意味着苹果终于在与索尼,Bose等其他高端耳机制造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但看来我们将不得不等到明年上市。幸运的是,仍然有好消息,因为预计苹果将发布重新设计 的Apple Silicon MacBook Pro机型。据报道,这些机器具有14.1英寸和16英寸显示屏,因此距2021年开始不久将是令人兴奋的几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