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开始公开测试安卓的黑暗模式

2022-05-12 19:49:39黎薇亚
导读 Facebook应用程序和网站都经历了新的改观。现在,您将获得主要的蓝色配色方案。现在,您将获得更亮的蓝色阴影以及不同的高光。甚至白色也更

Facebook应用程序和网站都经历了新的改观。现在,您将获得主要的蓝色配色方案。现在,您将获得更亮的蓝色阴影以及不同的高光。甚至白色也更加突出,当然,桌面和iOS上也提供了通常的黑暗模式。

最长的时间里,官方的Facebook Android应用一直没有使用暗模式,但现在似乎正在改变,因为Facebook已开始公开测试其官方的Android Android应用的暗模式。

Jane Manchun Wong分享了一段有关如何在其Android应用程序上显示黑暗模式的视频,正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不用让您久等了,我们将链接到下面的视频。

简(Jane)以推文发布了包括Facebook在内的多个应用程序未发布的功能而闻名,但这条推文并不是泄密,因为它实际上是与Facebook合作完成的。但是,您必须了解,公开测试的规模较小,因为它不适用于许多用户。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这很快就会扩展到更广泛的基础。不用说,现在是时候让Android版Facebook也进入暗模式了,因为让我们承认,正确完成后,暗模式本质上看起来会更好。

就Facebook拥有的其他应用程序而言,WhatsApp和Instagram都已使用暗模式更新了很长时间。Facebook的iOS版本也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我们终于可以在Android版本的Facebook上访问黑暗模式。

不足为奇,但是暗模式看起来很漂亮,尤其是当您使用带OLED面板的手机时,因为即使是灰色的深色阴影,也绝对看起来很华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