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不必要的高成本和不良良率三星GalaxyS21可能会跳过屏下摄像头

2022-05-12 18:42:02苏旭贵
导读 三星已经对屏幕下方摄像头 进行了相当长的测试,有关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的最早传言之一是,它将是该公司中首款采用此解决方案的产品。

三星已经对屏幕下方摄像头 进行了相当长的测试,有关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的最早传言之一是,它将是该公司中首款采用此解决方案的产品。不幸的是,开发一款屏幕下摄像头具有许多折衷方案,据一位显示器分析师称,由于多种原因,Galaxy S21系列将无法使用它。

DSCC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的另一次更新使我们对三星传闻中的Galaxy S21计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屏幕下摄像头不能成为配置的一部分的一个原因是由于批量生产问题,导致成品率低,使其成为昂贵的过程。正如小米总经理所强调的那样,即使三星确实成功为Galaxy S21量产了定制的屏幕下摄像头,前置摄像头的图像质量也会下降。

由于Visionox的努力,该领域取得了一些进展。该制造商的新型OLED显示器 具有新的像素结构,高透明材料,特殊的像素排列和新的驱动电路。这种新的显示屏将使屏幕下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在各种情况下几乎无法被检测到,但这也是三星是否打算将其用于Galaxy S21系列的一个问题。

早些时候,三星委托京东方为其提供了用于Galaxy S21系列的OLED屏幕,这很可能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不幸的是,该计划的进展并不顺利,因为据报道京东方 在第一个测试阶段未能交付高质量的显示器,因此三星可能至少在暂时使用其他供应商的服务方面有些犹豫。

也有传言称三星希望通过选择使用60Hz刷新率面板来降低Galaxy S21的价格,而且如果使用屏下摄像头,则成本可能会飙升。就个人而言,我们认为不使用屏幕下摄像头并不是一件大事,而且如果这有助于使Galaxy S21的成本保持在较低水平,那么我们看不到这是多么大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