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小米Mi10具有Snapdragon865108MP摄像头等更多功能

2022-05-12 13:01:55上官龙贞
导读 看哪,小米Mi 10终于来了,看起来很棒。您应该期待很多东西,并且该设备提供了自己的独特功能集,可将其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该小蜜米10被

看哪,小米Mi 10终于来了,看起来很棒。您应该期待很多东西,并且该设备提供了自己的独特功能集,可将其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该小蜜米10被宣布昨日,采用最新的内部结构,功能强大的芯片组5G的能力。现在小米Mi 10可以打折出售,没有理由不买它。

多年来,我一直是小米建筑质量的忠实拥护者,我开始欣赏小软件对硬件的优化。该设备总体上看起来活泼而流畅,这只是在用户体验上增加了另一层优势。显示屏很棒,并且公司这次增加了双扬声器,因此媒体消费体验也让人身临其境。

我们将稍后详细讨论该设备,但在此之前,您应注意,小米Mi 10的特别折扣仅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提供。因此,请务必迅速采取行动,并尽快订购您的股票。如果您不这样做,打折后的价格将恢复为原始模型。明智并尽快订购您的股票。

小米Mi 10的外观很棒-穿孔显示屏提供全屏设计,最适合看电影和玩游戏。而且,它是一个90Hz的面板,因此内容和所有触摸体验都十分生动。色彩还原和色彩准确性也很高。显示屏明亮,在直射的阳光下很容易观看。

相机是小米在其视频中拥有的小米10的主要方面之一,我们在下面分享了此视频。您将获得108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以及针对不同情况的其他传感器。小米Mi 10能够录制8K视频。该公司还增加了几种记录视频博客的模式。至于电池,它配备了4780mAh电池,足以让您过得充实。

最后,如果您不熟悉,小米Mi 10将配备最新,最强大的Snapdragon 865,以及8GB RAM和128GB存储容量。如前所述,它还具有5G功能,可实现超高速。

如果您有兴趣,可以以25%的折扣价购买小米Mi 10 。这使价格降至仅699.99美元。使用优惠券代码:GBMI10SALE享受折扣。转到此链接以获取它。

伙计们,这就是全部。在将小米Mi 10恢复到原始价格之前,请确保获得折扣。另外,您可能有兴趣查看我们对以下产品的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