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硬件活动上宣布的所有Alexa产品和服务

2022-05-12 12:48:41钟胜利
导读 亚马逊的硬件活动已经结束并进行了一年的尘土飞扬,他们宣布了一系列产品和服务。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产品和服务。在9月的活动中,亚马逊

亚马逊的硬件活动已经结束并进行了一年的尘土飞扬,他们宣布了一系列产品和服务。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产品和服务。在9月的活动中,亚马逊发布了其Echo扬声器系列,Fire TV设备和Ring安全服务的更新。我们没有在Luna游戏云服务中发布过一个公告。

亚马逊在Fire TV Stick和Fire TV Lite中推出了两种新型号。

Fire TV Stick的标题功能包括HDR支持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声音。Fire TV界面还可以设置多达六个用户配置文件和增强的Alexa体验。

消防电视棒将于9月30日发售。它将花费£39.99。

Fire TV Stick Lite是Fire TV系列中最便宜的型号。与Fire TV Stick一样,它支持HDR播放,但失去了对控制电视和连接的设备(如条形音箱)的支持。

两种新的Fire TV Stick型号的性能都比以前提高了50%。Lite版本将于9月30日发售,售价为29.99英镑。

亚马逊对新的Echo Dot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我们感到惊讶。我们宁愿喜欢它。

最新的Echos由亚马逊第一代AZ1 Neural Edge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显然可以更快地处理语音,从而使Alexa的响应速度更快。

同时宣布的是Echo Dot Kids Edition。新的Echo Dot可以从亚马逊预订,价格为49.99英镑,并于10月22日开始销售。新的带时钟的Echo Dot可以预订,价格为59.99英镑。该船将于11月5日发货。

我们以为新的Echo可能还为时过早,但Amazon取消了Echo 4th Gen的包装。像新的Echo Dot一样,它具有球形设计。

Alexa环形灯具有织物光洁度,是其基础,可提供更好的可见性。形状上的差异是与以前的Echos的不同之处,此版本旨在与您的客厅装饰更好地融合。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为89.99英镑。

亚马逊的硬件活动推出了一个新的Echo Show,它集成了一个显示器,可以跟踪您在房间内的运动。

该设备的运动由“静音马达”驱动,由于重新设计,10英寸的Echo Show现在也可以提供定向声音。Netflix应用程序将来也将出现在所有Echo Show中。

该设备即将在英国英国亚马逊上市,价格为239.99英镑。

Ring Security产生了可能是演讲中最酷的时刻。

Ring产品系列中的最新型号是Always Home Cam,它是安全摄像机/无人机的一部分。它可以从码头上飞到您家中的预定区域,以使一台摄像机的房主拥有多个视点。多么酷啊?

售价为249.99美元,目前尚无英国发售日期的详细信息。

在硬件活动中还宣布了Ring Car Alarm(59.99美元)和Car Cam(199.99美元)。前者可插入您的汽车并进行监控,以检测是否有闯入或可疑的情况。后者的相机可以通过Wi-Fi或LTE连接进行连接。只需说“ Alexa,我被拉过”,相机便会开始录制。

像Always Home Cam一样,这两种产品在英国的发布都没有详细信息。

亚马逊宣布推出了Luna,看起来像是Google Stadia的直接竞争对手。

亚马逊已经为该服务排列了备受瞩目的游戏,它们将通过云流式传输,而无需下载标题或大量更新。在Luna +频道的“抢先体验”试用期间提供的标题包括:控制权,生化危机7,GRID,尤卡·莱利和不可能的巢穴,以及“兄弟:两个儿子的故事”。

这项服务的费用为每月5.99美元。在英国上市尚无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