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最近启动了一项名为Reels的新功能

2022-05-12 06:38:18党天威
导读 Instagram最近启动了一项名为Reels的新功能。这是Instagram的TikTok版本,尽管由于它被埋在已经充满功能的Instagram内,所以用户可能很难找

Instagram最近启动了一项名为Reels的新功能。这是Instagram的TikTok版本,尽管由于它被埋在已经充满功能的Instagram内,所以用户可能很难找到如何使用它的方法。

因此,对于某些Instagram用户而言,该公司正在尝试使用其应用程序进行新设计并不奇怪,他们已将其底部导航行中的“搜索”按钮替换为“卷轴”按钮。这样做的想法是,通过更加突出地放置Reels,用户将能够轻松找到它并制作或观看视频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此后,“搜索”按钮已移至顶部。如果看不到这些更改,那是因为它看起来像是服务器端测试。Instagram会坚持使用这种新设计吗?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以前,当Instagram启动其IGTV功能时,该功能也显眼地放置在该应用程序的主页上,但后来该公司将其删除。因此,这些更改可能是暂时的,直到卷轴变得更流行为止,否则可能会一直存在。我们还不知道。但是我们会尽快找到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