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的三星G9298翻盖手机图片在微博上泄露

2022-05-12 06:10:45甄秋江
导读 本月初,三星SM-G9298的用户手册在线发布。这是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仍然不知道确切的时间。自去年推出最后一款翻盖手机Samsung W2017以来

本月初,三星SM-G9298的用户手册在线发布。这是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仍然不知道确切的时间。自去年推出最后一款翻盖手机Samsung W2017以来,我们一直在期待韩国科技巨头推出一款新的翻盖手机。我们感到,随着相关设备最近通过了FCC,WFA和TENAA,即将推出新一代翻盖Android手机。

在三星SM-G9298,有望成为高端智能手机的翻盖,最近网上泄露。它更像是被发现并将照片上传到微博。我们这里有一个图片库,显示了正面和背面的细节,设计和一些功能。

列出的规格如下:4.2英寸屏幕,1080像素分辨率,Snapdragon 821AB处理器,4GB RAM,64GB板载存储,12MP后置摄像头,5MP自拍凸轮和2300mAh电池。这款翻盖手机也称为Samsung W2018,仅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但已支持无线充电和Samsung Pay。

三星翻盖智能手机还可能会显示6GB RAM和Snapdragon 835处理器型号。我们假设这将在今年8月在推出,所以我们会看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