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Things应用程序进行大修以更好地驯服智能家居

2022-05-11 18:01:07王佳初
导读 三星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SmartThings,其智能家居和联网设备平台有望使自动化更容易,动作更稳定。在三星发布适用于 Windows 的应用程序版

三星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SmartThings,其智能家居和联网设备平台有望使自动化更容易,动作更稳定。在三星发布适用于 Windows 的应用程序版本之后,改进后的 SmartThings 也获得了一个新界面。

三星早在 2014 年就收购了 SmartThings,有一段时间用户担心该公司最终会削弱使该系统如此受欢迎的灵活性。虽然 SmartThings 确实拥有自己的硬件,例如门窗传感器、摄像头和其他物联网支柱,但它也旨在与第三方设备完美配合,将它们整合到同一保护伞下。

从那以后,我们看到了一些小问题,包括三星决定终止对某些 SmartThings 硬件的支持。现在,重点似乎是驯服智能家居,试图通过数十个或更多设备来解决地方的复杂性。

新的 SmartThings 界面将是其中的关键。它现在分为五个部分:收藏夹、设备、生活、自动化和菜单。收藏夹窗格是新的事实上的主屏幕,优先考虑常用设备、场景和服务。

如果您想要精细控制,设备部分会显示 SmartThings 可以控制的所有内容。自动化是建立例程和触发器的地方;如果您希望在打开特定门时打开某个已连接的灯,您可以在此处找到相应的控件。与此同时,Menu 将拥有所有平台通知和历史记录、设置以及对 SmartThings Labs 的访问,在那里试用实验性和新功能。

至于生活部分,这就是三星对智能家居的总体定位。从它的声音来看,它将是教程和指南的混合体,以及新硬件的购物选项。

与此同时,在后台,三星也在期待新的智能家居连接。例如,Matter正在被接受——正式称为 Project CHIP 的平台——这意味着 SmartThings 将支持通过 WiFi、Z-Wave 和 Zigbee 以及新技术的设备。支持从 Sonos 和 Hue,到 Nest、Ring、Lutron Caseta、Yale 和 Honeywell 的所有产品。如果您有 Google Assistant 或 Alexa 智能扬声器,它们也可用于控制 SmartThings。

从今天开始,Android 设备可以访问新的 SmartThings 界面,而 iOS 更新将在“不久之后”到来,三星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