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中的通知和焦点将增强请勿打扰和警报

2022-05-11 13:08:44鲍信苇
导读 Apple 正在让通知变得更智能,通过在锁定屏幕上显示警报的新方式,以及根据您的行为过滤通知的新焦点模式。该更新将在 iOS 15 中发布,

Apple 正在让通知变得更智能,通过在锁定屏幕上显示警报的新方式,以及根据您的行为过滤通知的新焦点模式。该更新将在 iOS 15 中发布,苹果今天早上在 WWDC 2021 上正式宣布了该更新。

iOS 15 将过滤掉它们,而不是所有警报的单个列表。将有来自联系人的消息和呼叫的个人资料照片,以及更大的应用程序图标,以便更容易查看哪个软件负责。

由于并非每个通知都是紧迫的,因此将进行过滤以将您可能希望看到的内容和您稍后可以轻松查看的通知分开。iOS 15 将使用设备上的机器学习来找出差异,您将能够设置一个时间来查看对时间不太敏感的通知。

当然,还有请勿打扰,它将能够过滤掉除最重要的联系人之外的所有内容。例如,在消息中,当您激活“请勿打扰”时,iOS 15 现在将在对话中显示其他人。如果主题非常紧急,他们仍然可以忽略它。

不过,除此之外,Apple 还添加了更精细的控件,其中包含一项名为 Focus 的新功能。Focus 基本上扩展了“请勿打扰”,为工作或家庭等事物提供不同的模式。这将使用设备智能来决定哪些通知和警报与您当前所处的专注模式相关:例如,商业应用程序将在工作模式下发出警报,而社交应用程序现在可能会发出警报。

您将能够手动激活每个焦点模式,但 iOS 15 也会根据位置和上下文等因素自动在它们之间切换。在一台设备上创建的专注模式将在您登录的所有其他设备上同步。

同样,您将能够将某些应用程序列入白名单以默认包含在每种焦点模式中。还可以根据不同的焦点模式显示不同的主屏幕窗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