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Halo健身可穿戴设备想看着你移动

2022-05-11 12:22:34梅晶聪
导读 亚马逊的 Halo 健身手环将很快能够评估您的运动方式,并为备受争议的可穿戴设备提供一种新的(有些令人困惑的)跟踪功能。Halo 于去年推出

亚马逊的 Halo 健身手环将很快能够评估您的运动方式,并为备受争议的可穿戴设备提供一种新的(有些令人困惑的)跟踪功能。Halo 于去年推出,旨在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于个人健康,尽管担心作为其中一部分与亚马逊共享的数据导致首次亮相陷入困境。

Halo 不只是像其他健身可穿戴设备那样记录锻炼、步数和其他指标,还承诺进行个人身体评估。为此,用户被要求拍摄自己的照片——穿着紧身内衣或运动服——并上传到亚马逊的服务器。它的机器学习然后计算出诸如体脂百分比和其他指标之类的东西。

这是一个聪明的系统,但不出所料,将此类图像上传到网上会让人感到不适——即使亚马逊承诺在分析完成后将其删除。现在,Halo 的这项新运动健康功能再次希望使用您智能手机的相机与 AI 共享,只是这一次亚马逊也要求提供视频。

亚马逊表示,运动健康基于三个因素:姿势、稳定性和移动性。这基本上是我们进行日常动作的能力——比如携带物品、伸手去拿高架子上的东西或跑步——以及我们坐在电脑前时会倒下或站立时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倾斜的倾向。亚马逊认为,这与能够跑 5 英里一样重要。

Halo 的回答从一个视频评估开始,您的智能手机会记录您所做的五个动作:单腿平衡、前弓步、过头深蹲、过头伸展和双脚并拢下蹲。然后它会计算身体位置和三个运动类别的任何问题,并将所有这些归结为总分 100 的运动分数。您还将获得有关您在这些类别中的表现的报告,以及有关身体四个关键部位的详细信息:躯干、臀部、下半身和肩膀。

之后,Halo 将提供针对您的个人问题点的“纠正锻炼视频”。这可能包括伸展、平衡或呼吸练习;亚马逊表示,一套需要 5-10 分钟,并且建议每周至少完成 3 次。每 2-4 周重复评估跟踪进度,如果您还想包括热量消耗,则会有更多针对以锻炼为重点的附加项的锻炼建议。

显然,这一切的功效取决于许多因素,尤其是亚马逊的运动健康核心模型本身。其准确性以及与您进行比较的内容显然会对您的 100 分的真实性产生影响。还有一些合理的问题是关于表达像数字分数这样广泛的运动的有用性或合理性实际上可以有多大。

事实上,隐私问题可以说是这里最不关心的问题。亚马逊表示,其运动评估视频在上传时被加密,“在几秒钟内处理”,然后迅速删除。没有人看到它们,您甚至不能自己保留副本以供日后查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