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Vivoactive3GPS智能手表现价99美元

2022-05-11 10:06:12马翰馥
导读 Garmin价格实惠但时尚的Vivoactive3具有GPS、健身追踪和不错的电池寿命,目前正在以相当大的折扣提供,这使得智能手表成为精打细算的可穿戴

Garmin价格实惠但时尚的Vivoactive3具有GPS、健身追踪和不错的电池寿命,目前正在以相当大的折扣提供,这使得智能手表成为精打细算的可穿戴购买者非常实惠的选择。

智能手表和其他可穿戴设备已成为技术爱好者的重要设备类别,他们不能错过通知或仔细跟踪他们的日常锻炼程序。除了广受欢迎但价格昂贵的AppleWatch外,美国知名品牌Garmin及其Vivoactive系列智能手表已成为注重健身的买家的物有所值且价格更实惠的选择。

值得庆幸的是,Buydig与经过验证的GarminVivoactive3达成交易,并以仅99美元的非常诱人的销售价格提供智能手表。这笔交易是针对一款新的可穿戴设备,采用时尚的黑色和青铜色变体,否则在亚马逊上的售价约为135美元。由于节省了近30%,这笔交易对于那些不喜欢花两倍钱购买更新且更昂贵的GarminVivoactive4的Garmin粉丝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尽管GarminVivoactive3不是市场上最新的智能手表,但它仍然具有完美可用的1.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x240像素。显示屏由GorillaGlas覆盖,除了心率监测和精确GPS跟踪等常规健身追踪功能外,GarminVivoactive3还支持Garmin的非接触式支付方式GarminPay。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可穿戴设备在智能手表模式下可持续长达7天,在GPS模式下可持续12小时。GarminVivoactive价格不到100美元,对于精打细算的买家来说,无疑是一款非常坚固且价格合理的智能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