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SatechiiPadPro底座将苹果的平板电脑变成了迷你iMac

2022-05-11 06:53:25储茂伊
导读 新的 Satechi 支架可以帮助您将 iPad Pro 变成迷你 iMac,不仅增加了桌面便利性,而且在此过程中增加了大量新端口。新款 iPad Pro

新的 Satechi 支架可以帮助您将 iPad Pro 变成迷你 iMac,不仅增加了桌面便利性,而且在此过程中增加了大量新端口。新款 iPad Pro 的 Satechi 铝制支架和集线器为那些想要将桌面切换到 iPadOS 的人提供了像 HDMI 和 SD 卡读卡器这样的 Apple M1 驱动平板电脑的轻松连接。

这是一个越来越可行的选择,因为 Apple 更新了 iPad Pro 软件,并且最新款平板电脑型号的功能与您在最新款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中的功能相匹配。事实上,随着 M1 最近出现在新的 24 英寸 iMac 中,如果您的软件需要适合,那么切换到全平板电脑有很多话要说。

铝制支架和集线器解决了一个挥之不去的问题,有足够的地方可以插入。它配备了 4K HDMI 端口(支持 60Hz)以及 USB-C PD 充电、用于数据的 USB-A,以及SD读卡器。还有一个音频插孔。

顶部有一个可调节的支架,用于支撑 iPad Pro。它可以直立放置,使其像普通显示器一样定向,或者向后推以更像图形平板电脑一样使用 iPad Pro。支架在不使用时也可以折叠平放,这意味着如果您是办公桌轮用,整个系统实际上相当便携。

它让人想起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Kensington StudioDock。它还旨在与 iPad Pro 对接,然后可以访问许多端口,包括外部显示器支持。然而,Kensington 的方法依赖于底座:这使得将平板电脑插入到位相对容易,但如果 Apple 改变其设计,确实会出现一些代际升级的问题。

相比之下,Satechi 的底座有一条更简单的电缆可以连接到 iPad Pro 的 USB-C 端口。这在美学上可能看起来不太令人愉悦——尽管底座的拉丝铝饰面总体上很好,并且与平板电脑本身相匹配——但它确实为使用不同尺寸的 iPad Pro 以及最有可能的未来几代产品的同一个底座打开了大门如果 Apple 决定完全改变尺寸,则平板电脑的尺寸。

它现已上市,售价 99.99 美元,这也低于 Kensington 的码头。至于 iPadOS 作为桌面平台的灵活性,我们期待在 WWDC 2021上听到更多关于 Apple 在那里的想法,WWDC 2021将于 6 月 7 日星期一举行开幕主题演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