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acBookPro16的一个关键部件可能刚刚在网上被发现

2022-05-11 06:30:00乔东厚
导读 Apple 的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有望切换到我们迄今为止所见过的最强大的 Apple Silicon 版本,它可能会首次出现在新的文件中

Apple 的新款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有望切换到我们迄今为止所见过的最强大的 Apple Silicon 版本,它可能会首次出现在新的文件中。迄今为止,这款旗舰笔记本电脑不仅会为 Apple 的本土芯片推出最亲用户的产品,而且人们普遍认为,经过多年的 MacBook Pro 迭代,它会在设计上带来相当大的变化。

多年来,Apple 与其用户之间关于现有 MacBook Pro 16 的灵活性的争论(通常看起来相当片面)已经持续了好几年。Apple 决定完全切换到 USB Type-C,在最新版本的笔记本电脑上配备 Thunderbolt 3,被认为更加灵活,并允许更大的最大带宽。

然而现实情况是,许多人仍然依赖于 USB Type-A 配件和外围设备,以及以太网和 SD 卡。要与那些需要加密狗或某种扩展坞(例如最近推出的Linedock 16)的设备一起工作,这会增加成本和复杂性,并且会占用包或桌面上的额外空间。与此同时,尽管用户质疑 Apple 的触摸屏条是否真的有用,但 Touch Bar 等同样有争议的功能仍然存在。

推动人们对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2021 款 MacBook Pro 16 感兴趣的主要因素之一是端口和控件发生重大变化的传言。较早的泄密事件表明,Apple 将带回 SD 卡插槽和 HDMI 输出,立即取消对两个最常携带的加密狗的要求。磁性电源线也倾斜,提供一些 MagSafe 保证。

至于 Touch Bar,有传言也暗示触摸屏条也可能会退役。

MacRumors发现的中国新监管文件被认为是针对新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电池。由 Apple 供应商 Sunwoda Electronic 列出的清单适用于型号为 A2527 的 8,693 mAh / 11.45 V 电池组。该网站指出,这类似于当前一代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中使用的 8,790 mAh/11.36 V 电池。

虽然电池会稍微小一点,但改用 Apple Silicon 完全有可能带来我们在 Apple M1 驱动的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13 中已经看到的那种省电改进。这可能有助于抵消减少电池,仍然允许苹果采用新的设计,据说比目前的笔记本电脑更扁平。

确切地说,我们何时可以看到它正式宣布尚不清楚。不同的泄漏有不同的时间尺度,一些传言暗示苹果可能会在下周开始的 WWDC 2021 上发布 2021 年的 MacBook Pro 16。其他报道已经将揭幕活动定在夏季的某个时候。

与此同时,新款 MacBook Pro 16 中的特定芯片组被广泛认为是 Apple “M2”:内部 SoC 设计的第二个版本。预计这将比当前的 M1 更强大,因为 Apple 试图在其消费者和专业 Mac 机型上取代英特尔的 CPU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