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反应可能包括“嗯”但没有“拇指向下”

2022-05-10 19:59:17姚斌苛
导读 在看似停滞了这么久之后,似乎 Twitter 终于加快了步伐,仅在过去几个月就推出或测试了新功能。这还包括货币化选项,例如 Ticketed Spa

在看似停滞了这么久之后,似乎 Twitter 终于加快了步伐,仅在过去几个月就推出或测试了新功能。这还包括货币化选项,例如 Ticketed Spaces 以及尚未宣布的 Twitter Blue 订阅。然而,仍然保持不变的一件事是,用户只能“关注”推文,这几乎涵盖了人们可能对帖子产生的反应范围。这可能很快会随着一系列不同的表情符号反应而改变,除了一个,这些反应仍然大多是积极的。

Facebook长期以来一直在添加超越其标志性“竖起大拇指”表情符号的反应,但其固定集仍然没有广受欢迎的“竖起大拇指”。Facebook 确实有悲伤、愤怒和后来的“关怀”反应,这些反应表示负面情绪,但主要是为了表达对帖子作者的同情而不是分歧。Facebook 总是解释拇指向下表情符号如何只会产生消极情绪,并且从那时起它就一直坚持这种推理。

Twitter 似乎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去年 3 月,以准确泄露即将推出的社交媒体功能而闻名的 Jane Manchun Wong 透露了Twitter 一直考虑添加到该列表中的一些表情符号。这包括拇指向下或不喜欢表情符号,尽管那里还有其他表情符号。

Wong 现在返回可能是正在测试的最终集,不,它不包括不喜欢的推文。尽管实际的表情符号尚未最终确定,因为有些人仍然使用旧的心形图标表示喜欢。它确实有“Sad”和“Cheer”,这可能就像 Facebook 的“Care”表情符号,还有一个“嗯”表情符号,相比之下,它确实没有那么广泛使用。

这仍然可能在最终集推出之前发生变化,也没有日期。它现在可能不是一个重要因素,但它仍然可以帮助 Twitter 感觉更具表现力,至少在老式文本中。对于其他所有内容,无论如何现在都有音频和视频(舰队)推文,更不用说可以用作讲坛的空间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