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Pro2将于今秋推出全新设计新AirPodsMax颜色也有望推出

2022-05-10 15:25:00严军荣
导读 苹果今年有很多产品正在筹备中。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发布新的iPhone14系列、配备M2芯片的新Mac和新的iPadPro机型。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在开发第

苹果今年有很多产品正在筹备中。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发布新的iPhone14系列、配备M2芯片的新Mac和新的iPadPro机型。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在开发第二代AirPodsPro。根据最新消息,Apple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其AirPodsPro2以及AirPodsMax的新颜色选项。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无线耳塞设计的更多详细信息。

据彭博社的MarkGurman称,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其AirPodsPro2。Apple于2019年推出了最初的AirPodsPro,多份报告表明,Apple可能希望在今年推出升级后的机型。此外,AirPodsMax还表示稍后将提供新的颜色选项。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On通讯中写道:

在秋季寻找新的AirPodsPro。目前的型号自2019年秋季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因此对于一些早期采用者来说,电池可能已经遇到了麻烦。还要注意AirPodsMax的新颜色更新(我们希望降价——这些耳机550美元是荒谬的)。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提到了秋季推出的新款AirPodsPro2,暗示升级后的技术可能会在2022年下半年到达消费者手中。设计方面,此前有消息称AirPodsPro2推出时将不带杆。这为紧凑的充电盒腾出了空间。除此之外,真正的无线耳塞还将带来无损音频。

除了AirPodsPro2,Gurman还暗示苹果有望宣布AirPodsMax的新颜色选项。但是,尚未说明发布的确切时间表。尽管如此,我们会为你们提供最新的信息,所以请务必继续关注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