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2最大的视觉变化可能是表情符号

2022-05-10 13:26:47司马红珊
导读 Android 12 对 Android 的最大视觉变化之一似乎是表情符号。虽然表情符号系统本身不会改变,但仅 Android 12 Beta 1 就引入了高达

Android 12 对 Android 的最大视觉变化之一似乎是表情符号。虽然表情符号系统本身不会改变,但仅 Android 12 Beta 1 就引入了高达 389 多个更新的表情符号设计!设计在几个关键方面进行了改进,包括平滑、扁平化和颜色托盘的聚合。如果我们查看在 Android 12 中所做的收集更改,那么最新的一组表情符号看起来非常混搭,而且风格是 Web 1.0。

在 Android 12 中,谷歌引入了新一轮 Material Design。在 2021 年 Google I/O 大会上,Material You亮相,模糊了单向和“随心所欲的主题!”之间的界限。借助 Material You,Google 的目标是让用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自由地拥有自己的视觉体验,同时在移动、大小和首选组合方面拥有一套可靠的视觉规则,从而在 Android 世界中保持正直。

Android 12 表情符号系列反映了这一愿景。正如Emojigraph的人们制作的图表所示,谷歌的设计选择让整个系列感觉更扎实,就像它们是单个集合的一部分。它们看起来像是由一个团队设计的。

这似乎并不意味着所有表情符号都具有相同类型的边框、相同大小的线条或完全相同的一组颜色。相反,它更像是改进 Android 12 表情符号集合的设计团队将所有表情符号分类并从那里进行设计。

以下面显示的表情符号集为例,由 Emojigraph 提供。雾、星夜、黄昏的城市景观和日落以前使用相同的基本建筑物集。黄昏的城市景观是一个完整的正方形,而其他的则是形状独特的图像。

现在,在 Android 12 中,同一组建筑物用于繁星之夜、黄昏城市景观和日落,并且它们都用方形图像表示。雾现在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图像,它使这个词的本质比以前更加清晰——而且它在一个正方形中。

绝大多数图标更改减少了混乱并改进了图标以更清楚地表示与表情符号相关的单词。到目前为止你怎么看?这些变化看起来会让 Android 用户体验更加友好吗?你有没有在自己的手机上看过 Android 1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