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拥有世界上第一条电动汽车充电高速公路

2022-05-10 12:34:39黎荷烁
导读 要让世界各地的驾驶员完全转向电动汽车,必须克服许多挑战。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充电基础设施。我们必须建造足够的充电器来支持每个拥有电动汽

要让世界各地的驾驶员完全转向电动汽车,必须克服许多挑战。最大的挑战之一是充电基础设施。我们必须建造足够的充电器来支持每个拥有电动汽车的人并提高充电速度。事实上,为某些电动汽车充满电需要数小时。

许多汽车制造商和研究人员看到了未来使用高速公路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潜力,这些高速公路能够在电动汽车行驶时为其充电。虽然这听起来像是科幻小说,但将建成第一条电动汽车充电高速公路。这条公路将部署在北部的一段公路上。该系统是由一家名为 ElectReon Wireless 的以色列公司开发的。

该公司开发的技术允许在车辆沿着内置有电气化设备的特制道路行驶时为电动汽车电池充电。该系统的首次测试在进行,位于米兰和布雷西亚之间的一公里长的高速公路上。ElectReon 正在通过在沥青下安装铜线圈来建设高速公路的基础设施。

来自这些线圈的能量将无线传输到车辆电池,同时使用磁感应在道路上滚动。充电系统确实需要一个位于路边的控制单元和安装在每辆参与试验车辆的底盘中的接收器。如果试验成功,这可能意味着更少的充电站,未来电动汽车不需要停下来充电。

如果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所有主要道路都可以配备这项技术,这可能意味着等待为电动汽车充电的时代结束。电气化道路还可能意味着消除全球采用电动汽车的一个主要瓶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