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显示器现在有43英寸UHD和24英寸FHD选项

2022-05-10 12:17:04赖全亨
导读 如今,许多显示器变得更好、更先进,但它们的工作方式基本保持不变。您插入视频源,例如计算机、控制台,甚至是电话,没有这些源,显示器基

如今,许多显示器变得更好、更先进,但它们的工作方式基本保持不变。您插入视频源,例如计算机、控制台,甚至是电话,没有这些源,显示器基本上就无用。去年年底,三星推出了一种新型显示器,在充当显示器的同时,还可以从其他来源提供自己的内容。这些三星智能显示器现在正在增长,有两种新型号,涵盖最小和最大的需求。

三星智能显示器系列的​​特别之处在于,即使没有连接电脑或手机,它们也能发挥作用。运行在其智能电视上使用的相同 Tizen 操作系统,显示器实际上还可以直接通过三星集线器流式传输内容。它还可以连接到远程计算机,例如来自 Microsoft 365 的计算机。

此更新带来了两个无模型。该系列的一端是全新的 M5 24 英寸屏幕,具有 FHD 分辨率,可满足空间狭窄的用户的需求。另一个极端是笨重的 M7 43 英寸选项,值得庆幸的是,它还具有更高密度的 UHD 分辨率。在这一点上,智能监视器真的变得更像是一台智能电视,它恰好也可以连接到笔记本电脑或手机。

当然,后一部分是三星的一个重要区别,因为它在其移动 DeX 系统中发挥作用。特别是通过新发布的智能键盘三重奏,三星正在将 DeX 推回人们的意识中。希望这意味着它也很快准备对平台进行一些更新和改进,也许是在 7 月或 8 月推出 Galaxy Z Fold 3 时。

除了宣布新的智能显示器型号外,三星还吹嘘 43 英寸 UHD 型号随​​附的遥控器,该型号由再生塑料制成,可以通过太阳能或灯泡充电。其他型号的遥控器也至少部分由再生塑料制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