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的AR眼镜让现实看起来很神奇

2022-05-10 07:59:29支炎承
导读 在今天的一次活动中,Snap 首席执行官 Evan Spiegal 介绍了该公司的第一副增强现实眼镜,这是一种能够在现实世界中叠加数字对象和体验

在今天的一次活动中,Snap 首席执行官 Evan Spiegal 介绍了该公司的第一副增强现实眼镜,这是一种能够在现实世界中叠加数字对象和体验的模型。与之前推出的消费者级 Spectacles 智能眼镜 Snap 相比,AR 眼镜看起来明显不同,而且它们包含了更多的技术。

第四代 Snapchat 眼镜在2021 年 Snap 合作伙伴峰会期间亮相。该技术的工作原理类似于您可能已经在智能手机上体验过的 AR 效果,但有一个关键区别:不是将手机放在脸前,而是由眼镜完成所有工作,让您只需凝视你周围的增强世界。

最新款的 Spectacles 配备一个厚实的黑色框架包装立体声扬声器、四个集成麦克风和一个触摸板。用户点击触摸板以拉起在自然环境中可见的镜头转盘。然后用户可以滚动可用镜头列表并选择一个来激活它。

然后 AR 效果会出现在用户的环境中,当他们环顾四周时自然地与之交互。Snap 对这项技术的演示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自然场景,在现实世界的田野上放置了一朵花和一只蝴蝶。然后,在 Spiegal 将蝴蝶扩展到 AR 场景后,蝴蝶被展示落在了他的手上。

新眼镜包括 3D 波导显示器、两个前置 RGB 摄像头,亮度可达 2,000 尼特。该模型具有完整的 Lens Studio 集成,使创作者能够为 AR 眼镜构建自己的镜头。Snap 表示,新眼镜具有 15 毫秒的运动到光子延迟,以及六个自由度、表面跟踪、手部跟踪和标记跟踪。

就消费技术而言,增强现实眼镜似乎是最终的“下一件大事”,但不要指望 Snap最新的 Spectacles会向您介绍这种独特的现实。该公司不会将这些 AR 眼镜用于大规模生产,而是仅将它们提供给选定的创作者。

这可能令人失望,但现实情况是,这款眼镜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取悦普通消费者——例如,它们目前的电池续航时间只有大约半小时。同样,外观仍然很大,不雅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