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VIVEPro2详细升级套件全套件价格

2022-05-09 13:14:55卫利华
导读 HTC 刚刚发布了 HTC VIVE Pro 2,带有升级选项。这款新耳机将至少以两种包装形式出售——一种带有完整的全套体验,另一种带有耳机。这

HTC 刚刚发布了 HTC VIVE Pro 2,带有升级选项。这款新耳机将至少以两种包装形式出售——一种带有完整的“全套”体验,另一种带有耳机。这应该允许那些已经拥有 VIVE Pro(第一个)的用户避免为他们已经拥有的部件支付最大的现金 - 并且可能已经在家中安装。

全新 HTC VIVE Pro 2 拥有 5K 分辨率显示屏(每只眼睛 2.5K),图像刷新率为 120Hz。该设备具有 120 度视场 (FOV),这得益于该设备的 2x 堆叠镜头设计。该显示器也适用于快速切换面板技术和“真正的 RGB 子像素”。

HTC VIVE Pro 2 具有“均匀分布的重量平衡”和带有快速调节尺寸拨盘的可调节头带。耳机具有可微调的瞳距(IPD)动作,以及一大堆向后兼容性。

显示流压缩允许向后兼容 DisplayPort 1.2。HTC 本周指出,他们与 NVIDIA 和 AMD 合作进行了显示流压缩,以确保尽可能多的用户从“最大视觉质量”中受益。

这款新耳机支持第三方耳机,并包括自己的具有 3D 空间音效的 Hi-Res Audio 认证耳机。如果您愿意,VIVE Pro 2 将“插入现有的 SteamVR 设置”——包括基站版本 1.0 和 2.0。Valve Index 控制器工作,VIVE 控制器工作,VIVE 无线适配器工作。

全套 VIVE Pro 2 的售价约为 1399 美元(或 1299 英镑、1399 欧元)。该套件将包括 VIVE Pro 2 耳机、基站 2.0 和 VIVE 控制器。全套 VIVE Pro 2 的发布日期为 2021 年 6 月 4 日。

VIVE Pro 2 头显版将于 2021 年 5 月 11 日中部时间中午开始接受预订。那是东部时间下午 1 点,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在预购期间,VIVE Pro 2(仅限耳机)售价为 749 美元(659 英镑,739 欧元)。目前尚不清楚预购期后是否会继续提供仅限耳机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