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下一款大型降噪耳机和耳塞即将以这些价格上市

2022-05-09 10:30:06洪苛萍
导读 今年到目前为止,索尼还没有因为许多有趣的新产品登上头条,但据多位可靠的泄密者和公司本身称,这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重大变化。除了非常明

今年到目前为止,索尼还没有因为许多有趣的新产品登上头条,但据多位可靠的泄密者和公司本身称,这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重大变化。除了非常明确地准备在 5 月 11日发布超高端Xperia 1 IV手机和可能的中端Xperia 10 IV 的官方公告外,这家科技巨头的英国分公司现在也在确认看起来像什么5 月 12 日的单独发布活动。

计划于英国夏令时下午 5 点、欧洲中部标准时间下午 6 点、东部时间下午 1 点或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开始,强烈表明这里正在筹备的任何事情都会引起西半球许多人的兴趣。

当然,不需要火箭科学家就能在 Twitter 上查看 Sony UK 的预告图片并确切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尤其是Jon Prosser在同一个社交媒体平台上为他的追随者拼写所有内容。

已经在两组不同的图像中泄露了几次,揭示了从颜色选项到电池寿命等级等索尼计划宣传的关键卖点,降噪 WH-1000XM5 耳机肯定定于 5 月 12 日发布399 美元的价格标签可能附在他们复杂的名字上。

有趣的是,Prosser 预计 2020 年备受好评的索尼 WH-1000XM4也将以 349 美元的正常价格保持不变,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并不完全相信新设计会成为赢家。

自然地,我们很想知道已经经常打折的 WH-1000XM4在其续集的商业首次亮相之后实际上会有多低的电池续航时间为 30 小时而不是 40 小时(启用了最先进的 ANC 技术)每时每刻)。

或许更有趣的是,几周前泄露的超高分辨率图片中的 LinkBuds S 耳塞现在预计将于 5 月 18 日正式上市,建议价格为 199 美元,自带主动降噪功能和三重油漆工作包括白色、黑色和“沙漠沙子”。

这是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但据报道,索尼打算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就在三个不同的日期推出新的移动和音频产品,这绝对有点奇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