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在苹果的AirTag上钻孔但可能不应该

2022-05-08 18:46:29茅之辰
导读 正如您现在可能听说的那样,Apple 有自己的小型跟踪设备 AirTag,虽然它的设计很时尚,但它也缺少一个关键功能:一个可以轻松将其连接到

正如您现在可能听说的那样,Apple 有自己的小型跟踪设备 AirTag,虽然它的设计很时尚,但它也缺少一个关键功能:一个可以轻松将其连接到物品的孔。Apple 有您可以购买的配件,用于将追踪器固定在各种物体上,但 iFixit 提出了一种不同的方法——尽管它很粗糙且不明智——方法。

iFixit 就像它一样,打开了AirTag 来看看是什么让它滴答作响。这款圆形追踪器本质上很简单,比 Tile 和三星的 SmartTag+ 的竞争对手小,并且装有用户可更换的纽扣电池。

这种小尺寸的缺点是没有钥匙圈孔,您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才能通过购买其中一个配套配件来克服。这些配件在视觉上很吸引人,但并不是特别便宜——例如,皮革钥匙扣售价 35 美元,而贝尔金的钥匙扣售价 12.95 美元。

有鉴于此,您可能会想复制 iFixit 的有趣(且成功)尝试,直接在 AirTag 上钻孔。正如团队所说,这个 DIY hack 涉及一个 1/16 英寸的钻头和非常小心的定位,设法避开了跟踪器的敏感内脏。

该团队指出,如果您决定亲自尝试,出于明显的安全原因,您应该先取出电池——当然,请记住,您可能会不小心钻入其中一个内部组件并在此过程中损坏跟踪器.

请记住,钻入 AirTag 肯定会使您可能拥有的任何保修失效,而且,它会使原本时尚的配件看起来很丑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