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iMessage最早可能在2013年出现

2022-05-08 12:42:57公孙媚伯
导读 尽管将其部分服务扩展到 Android 等其他竞争平台,但苹果自然而然地仍将其中一些服务保密。长期以来,FaceTime 和 iMessage 一直被视

尽管将其部分服务扩展到 Android 等其他竞争平台,但苹果自然而然地仍将其中一些服务保密。长期以来,FaceTime 和 iMessage 一直被视为 Apple 主导地位和在某种程度上垄断的例子。这正是 Epic Games 在提交文件时所采取的做法,该文件显示 Apple 如何将 iMessage 的可用性扩展到 Android,但决定反对将其作为供应商锁定的一种形式。

这份新文件比早先的证词更能追溯到 2016 年 Android 版 iMessage 端口的命运。总而言之,这些文件显示了在巩固 Apple 在市场上的服务或保持 iPhone 的锁定之间存在分歧。现任 Apple 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 Eddie Cue 显然是前者。

2013 年 Cue 和现任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之间的电子邮件交流揭示了这种分裂的心态。这发生在有传言称谷歌计划收购 WhatsApp 的时候。当然,Facebook 最终在一年后购买了它,但这足以引起苹果或至少 Cue 的一些担忧。

消息称,库伊担心谷歌会成为消息市场的主导者,让苹果自家的iMessage失去吸引力。Federighi 预知三年后会发生什么,他的回应是否定的,暗示让 iMessage 跨平台将为想要给孩子提供比 iPhone 更便宜的 Android 手机的家庭扫除障碍。

对苹果来说幸运的是,谷歌最终会与其少数消息服务不一致,但 iMessage 的平台独占性可能不再对今天的苹果带来同样的好处。Epic Games 还将这项服务用作说明 Apple 的垄断行为如何帮助其保持权力的主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