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提高入门和中端光纤计划的互联网速度

2022-05-08 08:03:43龙姣丹
导读 如果您是 AT&T 光纤互联网客户,注册了服务提供商的入门级或中级计划之一,您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速度会显着提高。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将其

如果您是 AT&T 光纤互联网客户,注册了服务提供商的入门级或中级计划之一,您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速度会显着提高。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将其光纤互联网上传和下载速率提高 200Mbps,将 100Mbps 计划提高到 300Mbps,将 300Mbps 计划提高到 500Mbps。

新变化适用于 AT&T 的 Internet 100 计划(现在称为 Internet 300 计划)以及 Internet 300 计划(现在称为 Internet 500)。这两个计划加入了该公司的 Internet 1000 千兆位计划,适用于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出他们的上传和下载速度。

AT&T周一宣布了这一变化,称它还为其 AT&T Fiber 客户提供了对 AT&T Internet Security 的访问,这可以在其智能家居管理器中启用。该服务包括弱密码检测、网络漏洞扫描、阻止可疑网站等。

该公司最新更新的 Internet 300 光纤计划的价格为 35 美元/月,不包括 10 美元/月的设备费用。Internet 500 计划的价格为每月 45 美元,而 1GIG 互联网计划的价格为每月 60 美元——请注意,这些是第一年服务的价格。

最快的计划包括 HBO Max 流媒体服务。这些与速度变化之前客户支付的费率相同。AT&T 表示,新的和“符合条件的”现有光纤客户都将获得更快的费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