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点6公开测试版今天发布适用于您的iPhone

2022-05-08 07:26:43蒲平凡
导读 如果您今天在 iPhone 的 iOS 版本中寻找一些困惑,那就别无所求!今天苹果开始为开发者发布 iOS 14 6 测试版。同一软件的公开测试版

如果您今天在 iPhone 的 iOS 版本中寻找一些困惑,那就别无所求!今天苹果开始为开发者发布 iOS 14.6 测试版。同一软件的公开测试版已于今天下午发布。这并非史无前例,但也不是你每天都能看到的——这些版本在 iOS 14.5 向公众发布之前就已经出现了。无论如何,对于愿意测试该软件的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开测试版形式的 14.6 的时候了。

预计 iOS 14.6 beta 1 不会为公众带来许多重大变化。如果您下载了该软件的开发者版本,那么您将拥有与今天下午的公开测试版相同的构建版本。目前,您似乎不需要成为注册开发人员即可获得此更新。

此更新与 Apple 移动软件系列其他产品的操作系统更新一起加入。这意味着您会找到 iPadOS 14.6 beta 1、watchOS 7.5 的 beta 1 和 tvOS 14.6 beta 1。

对于那些经常在 iOS 或 iPadOS 设备上使用 Developer Beta 和 Public Beta 软件的用户来说,此版本带来了好消息。有了这个最新的软件,用户现在可以直接将他们的 iOS 或 iPadOS 设备更新到最新的 Release Candidate 软件,而无需删除他们的 Beta 配置文件。一旦用户更新到最新的候选版本,他们就可以选择更新到下一个可用的测试版,或者继续完全卸载配置文件。删除配置文件将从 Beta 计划中删除用户的设备。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设备并希望尝试 iOS 14.6 public beta 1,则需要先注册Apple Beta 计划。注册后,Apple 会将您定向到一个链接,您将在其中“下载个人资料”。一旦上述配置文件被下载(到你的 iOS 设备),你只需要前往设置 - 常规 - 软件更新来安装测试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