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Tags这些29美元追踪器的高低

2022-05-07 19:47:03汤义妮
导读 Apple 本周大型新硬件展示中最便宜的产品可以说是最有趣的产品,AirTags 终于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公司首款追踪器。使用 Tile 和其他物品跟

Apple 本周大型新硬件展示中最便宜的产品可以说是最有趣的产品,AirTags 终于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公司首款追踪器。使用 Tile 和其他物品跟踪标签,Apple 的系统将一些增强现实的智能与其在野外的大量设备相结合,使寻找丢失的钥匙、包、行李或其他任何东西变得更加容易。

AirTag 的设计价格实惠

Apple 产品通常并不以物美价廉着称,但按照跟踪器标准,AirTags 是相当主流的。单个 AirTag 售价 29 美元,而 Apple 将提供 4 个一包,售价 99 美元。

它们具有 IP67 防水和防尘功能,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安全地溅水,甚至可以在水下 1 米的地方存活长达 30 分钟。它们以与 AirPods 相同的简化方式与 iPhone 配对:一个弹出窗口提供连接跟踪器,然后您为其添加一个名称 - 例如“车钥匙” - 它会显示在“查找我的”中应用程序。

它们将于 4 月 23 日星期五开始接受预订。Apple 表示它们将于 4 月 30 日发货。

只有某些 iPhone 用户才能获得准确的指示

AirTags 的标题功能是精确查找。它在跟踪器中使用 U1 芯片组,不仅可以向您显示您与 AirTag 的距离,还可以显示它的方向。这是由 Ultra Wideband 提供的,您可以认为它有点像只有定向数据的蓝牙。

但是,要使用它,您还需要一部带有 U1 芯片组的 iPhone。目前,这意味着 iPhone 12 系列(包括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以及 iPhone 11 系列(包括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如果您是 VoiceOver 用户,您将获得语音指示 - 例如“AirTag 6 英尺远,在您的右侧” - 以及屏幕提示。

如果您没有这些较新的 iPhone 型号之一,则您的跟踪体验将不那么精确。您可以远程让 AirTag 播放声音 - 它有一个内置扬声器 - 从“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的“项目”选项卡或通过询问“嘿Siri,找到我的钥匙”或您设置的任何内容跟踪器连接到。

您还可以将 AirTag 设置为丢失模式,然后利用Find My 网络的强大功能。这基本上依赖于其他 Apple 设备(包括 iPhone、iPad 和 Mac)在野外以匿名方式在后台报告 AirTag 位置。如果您的设备处于其他人设备的蓝牙范围内,您将收到有关其位置的通知。

同时,如果您在野外发现了 AirTag,假设它已设置为丢失模式,您将能够在 iPhone 上轻敲它并查看它所属的电话号码。事实上,这适用于任何兼容 NFT 的手机。但是,向该服务注册您的电话号码是可选的。

准备购买 AirTags 配件

如果你想想象一个 Apple 设计的追踪器,AirTags 的简单设计可能就是你首先想到的。一张简单的光盘,一面带有 Apple 标志,您可以免费刻上文字、数字和表情符号,尽管 Apple 对您可以使用的字词有一些限制,以将其与其他人的区别开来。

然而,由于它的缺失,可以通过任何方式将其连接到您的钥匙、包或其他任何东西上。例如,与 Tile 的追踪器不同,如果您想将 AirTag 放在钥匙扣上,则需要购买配件。Apple 将有自己的选择——包括聚氨酯或皮革 AirTag Loop 和 AirTag Keychain 的选择——第三方公司也将提供自己的配件。

Apple 的 AirTag Loop 起价为 29 美元,而皮革版本为 39 美元。Belkin 有一个更便宜但更基本的设计,售价 12.95 美元。至于 AirTag 皮革钥匙圈,那是 35 美元。

但是,如果您喜欢设计师品牌,您可以走得更远。Apple 与 Hermès 合作开发了一系列 AirTag 配件,正如您所料,它们非常非常昂贵。AirTag Hermès Bag Charm 售价 299 美元,AirTag Hermès 钥匙扣售价 349 美元,AirTag Hermès Luggage Tag 售价高达 449 美元。这不仅仅是 iPhone SE 会让您退缩。

与大多数 Apple 产品不同,您可以自行更换 AirTags 的电池

用户无法使用的密封电池是例外,在这一点上,消费科技界并不常见,因为公司追求更纤薄的设计,试图使防水更容易,并且通常通过要求您支付费用来开辟新的收入来源更换(或完全升级到最新型号)。想象一下,当我们看到 Apple 不仅让 AirTags 的电池可由用户更换,而且还没有选择一些难以找到的电池时,我们会感到惊讶和高兴。

相反,您只需拧下 AirTag 的后面板即可露出 CR2032 电池。这就是广泛使用的纽扣电池,通常为汽车钥匙扣和手表供电。您甚至不需要购买特殊的 Apple 品牌替代品,多件装通常只需几美元。

那个多包装也应该持续一段时间。根据 Apple 的说法,根据典型使用情况,AirTag 使用电池可以运行一年或更长时间。需要更换时,您会在 iPhone 上收到通知。

苹果已经考虑过 AirTags 跟踪者

跟踪是有争议的,尤其是在跟踪和控制关系方面。Apple 设计了 ​​AirTag 系统,试图避免嫉妒的配偶或类似的人暗中监视他们的伴侣的可能性,尽管匿名设置应该使每个使用跟踪器的人受益。

如果有人将 AirTag 放入您的包中,或者您无意中拿起了其他人带有 AirTag 的钥匙,您会在 iPhone 上收到一条通知,说明它就在附近。一段时间后,AirTag 本身也会开始播放声音。请注意,只有当 AirTag 的实际所有者不在范围内时才会发出这些警报。

位置数据不会保存在 AirTag 上,也不会保存其所在位置的历史记录。相反,这一切都由 iCloud 处理,数据端到端加密,并且沿途的每个设备都保持匿名。甚至 Apple 也不知道您的 AirTag 在哪里,也不知道丢失时哪些设备可能标记了它的位置。蓝牙信号表明跟踪器用户也经常轮换,以帮助减少不需要的位置跟踪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