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Fitness+为初学者以及年长和怀孕用户增加了锻炼功能

2022-05-07 13:02:09熊唯香
导读 Apple Fitness+ 今天增加了新的锻炼方式,增加了针对孕妇和针对老年人和初学者的特定课程。这是以 Apple Watch 为中心的订阅健身系统

Apple Fitness+ 今天增加了新的锻炼方式,增加了针对孕妇和针对老年人和初学者的特定课程。这是以 Apple Watch 为中心的订阅健身系统锻炼提升的一部分,还将包括与 Jane Fonda 的新步行时间课程。

去年宣布,Fitness+ 于2020 年 12 月开设了指导课程。它依赖于通过 Apple Watch 进行的运动跟踪,通过公司的各种屏幕(例如 Apple TV、iPad 和 iPhone)提供教程和课程。

早期采用者发现的挑战之一,特别是那些刚开始健身的人,是试图跟上速度。这就是 Apple 今天正在解决的问题,为初学者提供新的锻炼。在瑜伽、力量和 HIIT 锻炼类型中提供,它们包括低影响练习,并花更多时间在如何完善形式以养成良好习惯上。

以同样的方式,针对老年人的新锻炼侧重于试图获得或保持健康的老年人的特定需求。Apple 表示,他们专注于力量、灵活性、平衡、协调和移动性,由教练 Molly Fox 领导的一系列八节课,Gregg Cook 的力量、Dustin Brown 的瑜伽、Bakari Williams 的 HIIT 和 Jhon 客串冈萨雷斯的舞蹈。

Apple 表示,每次锻炼时长为 10 分钟,许多锻炼可以用自重或轻哑铃完成。或者,他们可以使用椅子或靠在墙上。它们还可以与其他 Fitness+ 锻炼相结合,进行这些修改。

最后,有一个新的怀孕系列锻炼。10 节课——涵盖力量、核心和正念冷却——将由 Betina Gozo 与教练 Emily Fayette 和 Anja Garcia 共同主持,每节课时长为 10 分钟。Apple 表示,它们的设计适合任何怀孕阶段和任何健康水平。同样,与较旧的健身课程一样,它们还包括有关如何修改更一般的 Fitness+ 锻炼以适应怀孕者的建议。

除了三个特定类别之外,现在还有两个新教练:一个在瑜伽部分,另一个在 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同时,从 4 月 19 日起,将增加简·方达 (Jane Fonda) 的步行时间课程。这采取了带有成对步行说明的音频采访的形式。

Apple Fitness+ 目前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和英国推出。三个月的访问权限与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或更新版本捆绑在一起,而现有所有者可以免费试用一个月。之后,它是每月 9.99 美元或每年 79.99 美元——最多可供六名家庭成员共享——或作为 29.95 美元 Apple One Premiere 计划的一部分进行捆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