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OlufsenBeosoundEmerge将强大的声音融入纤薄的扬声器中

2022-05-07 12:11:25扶琳莲
导读 Bang & Olufsen 多年来一直在生产高端音频设备和其他产品。该公司宣布了其最新产品 Beosound Emerge,该产品由 Design Agency LAYE

Bang & Olufsen 多年来一直在生产高端音频设备和其他产品。该公司宣布了其最新产品 Beosound Emerge,该产品由 Design Agency LAYER 的 Benjamin Hubert 设计。Emerge 是一款家庭扬声器,外形非常纤薄,同时能够提供适合任何空间的强大声音。Beosound Emerge 旨在实现适合室内物体的美感与专为长寿而打造的扬声器的性能之间的平衡。

Emerge 扬声器的设计目标是创造尽可能纤薄的扬声器,同时使用革命性的驱动器配置仍能提供全频、超宽的声音。无论将扬声器放在家中的哪个位置,它都能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Beosound Emerge 的设计灵感来自一本书的紧凑外形。

它有一个纤细的雕塑结构,可以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同时又小到可以隐藏在视线之外,而且足够吸引人,可以放在外面让所有人看到。扬声器的设计灵感来自住宅室内设计的触感和温暖的材料。Beosound Emerge Gold Tone 有一个橡木外壳,其脊柱上包裹着编织的 Kvadrat 纺织品。

它采用经过珍珠喷砂处理的金色阳极氧化铝。侧板由聚合物制成,呈重重的垂直波纹图案,以突出扬声器的纤细线条。扬声器界面位于设备顶部,按钮通过轻触激活。控件允许用户暂停音乐、更改曲目以及访问他们最喜欢的广播电台或播放列表。音量调节是使用圆周运动向上或向下调节来执行的。

扬声器内部是一个 37 毫米中音,以一定角度安装,以保持窄设计与 14 毫米软球顶高音扬声器相结合。Emerge 还有一个 100 毫米的侧向发射低音扬声器。Bang & Olufsen 表示,使用内置的有源房间补偿技术改善了频率范围,旨在在任何环境中提供完美的聆听体验。Beosound Emerge Gold Tone 起价为 749 欧元,黑色无烟煤起价为 599 欧元。这两种颜色从今天开始在欧洲上市,今年秋天在全球上市。其他地区的定价目前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