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手机不在家谷歌Home将不会再给您打电话

2022-05-07 07:41:55娄丽强
导读 我们称某些产品为智能主要是因为它们的能力有时超出了我们自己的技能,至少在从互联网获取信息方面是这样。然而,有时智能助手和智能设备实

我们称某些产品为“智能”主要是因为它们的能力有时超出了我们自己的技能,至少在从互联网获取信息方面是这样。然而,有时智能助手和智能设备实际上并没有那么聪明,就像我们因为人类行为或常识而认为理所当然的事情一样。例如,直到最近,这些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才开始根据周围是否有人来调整其行为,例如仅在您在附近实际接听电话时才响铃。

公平地说,存在感实际上是一个复杂的话题,主要是因为该功能可能具有隐私影响。大多数人可能会认为相机会参与确定某人是否在家,但也有其他传感器和设备可用于此目的。例如,智能标签和智能恒温器是不错的选择,有时甚至智能锁的状态也可以提供有关某人在家的线索。

但是,Google Home 为此使用了不同的因素。在9to5Google 发现的新选项中,该应用程序将使用您手机的位置来确定您是否在家。启用后,Google Home 将引导 Google Duo,并且当您的手机不在附近时,受支持的呼叫提供商不会让您的智能扬声器或家中的显示器响铃。

然而,这种方法确实有一个重要的缺陷。如果有人在家而您或您的手机不在,即使理论上有人可以接听电话,Google Home 仍不会让智能设备响铃。更重要的是,该设置警告说,即使您将其关闭,Google Home 的 Home & Away Routines 可能仍会继续使用您手机的位置信息,具体取决于这些设置。

这个新的“只有在家时响铃”是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 2.36 版的一部分。它目前已经在 iOS 上可用,但一如既往,它仍在 Android 上陆续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