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Pair重新设计现在支持100多个蓝牙设备

2022-05-07 07:25:57魏茂霭
导读 蓝牙是一种无处不在的无线技术,以至于大多数人在必须完成配对过程之前都认为它是理所当然的。尽管它在无线音频配件、智能手表甚至智能家用

蓝牙是一种无处不在的无线技术,以至于大多数人在必须完成配对过程之前都认为它是理所当然的。尽管它在无线音频配件、智能手表甚至智能家用电器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蓝牙设备的配对从未真正变得轻松或跨平台一致。然而,Android 正在迎头赶上前者,新近重新设计的 Fast Pair 功能有望为来自不同品牌的 100 多种蓝牙设备提供更流畅的体验。

Android Fast Pair 已经存在多年,但迄今为止其范围极其有限。起初,它仅限于谷歌自己的 Pixel 手机,然后是它自己的 Pixel Buds。今年,谷歌正在向更广泛的设备开放该功能,同时也让将配件与 Android 手机配对变得非常容易。

配对过程就像将要配对的蓝牙设备放在 Android 手机附近一样简单。Fast Pair 启动后,会弹出一张卡片,显示设备名称和将与之关联的 Google 帐户。只需一个简单的连接按钮即可将手机和蓝牙设备实际配对。

在旧的 Fast Pair 设计中,这些卡片只是从顶部滑动的通知,更有可能被忽略或错过。使用更大的卡片,动作和信息更引人注目,消除不必要的惊喜并创造更无缝和即时的配对体验。

Fast Pair 的优势之一是只要使用相同的 Google 帐户,就不需要在新的 Android 手机上重复该过程。全新设计的 Fast Pair 适用于所有配备最新 Google Play 服务的 Android 手机,并支持 JBL 和 Sony 等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