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G通过亚马逊在推出新的ATOM50系列PCIeGen4NVMeSSD

2022-05-06 10:39:23蓝璧青
导读 XPG将其最新的Atom50M 22280SSD推销给那些计划为他们的创意或专业输出构建PC的人;话又说回来,威刚品牌还暗示一个可能是其PlayStation5(PS5

XPG将其最新的Atom50M.22280SSD推销给那些计划为他们的创意或专业输出构建PC的人;话又说回来,威刚品牌还暗示一个可能是其PlayStation5(PS5)存储的新备份的理想选择。这些驱动器被评为NVMe1.4和PCIeGen4x4,具有潜在的最高读写速度,并在其新市场提供5年保修。

ADATA的“高性能”PC和组件品牌XPG已宣布推出新的SSD,供那些正在为其M.22280兼容主板(或PS5)寻找新此类驱动器的用户使用。因此,Atom50驱动器具有低调的外观,尽管它们的制造商声称它们仅由“高质量”、经过可靠性测试的集成电路制成。

他们还展示了符合其美学要求的散热器,并且还可以将芯片的温度降低多达15%。Atom50s还兼容最新的NVMe1.4和PCIeGen4x4标准,据XPG称,这些标准使它们能够支持每秒5,000兆字节(MB/s)的读取速度和高达4,500MB的写入速度/秒。每秒。

Atom50系列通过AES256位加密和低密度奇偶校验码帮助处理钻机的数据安全。它的内存还支持HostMemoryBuffer和SLC缓存,可以将4K随机读写速度分别提高到440K和400KIOPS。

因此,XPG对新驱动器有足够的信心,为通过亚马逊在德国、、西班牙、法国和英国销售的每一台产品提供5年保修。512GBAtom50的起价为80欧元,容量为1TB的起价为145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