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推出可重复使用的伸缩吸管套件

2022-05-05 20:15:21关祥东
导读 以其游戏笔记本电脑和配件而闻名的雷蛇公司又推出了一款新设备——但它与玩视频游戏无关。新推出的 Razer 可重复使用吸管正是它听起来的

以其游戏笔记本电脑和配件而闻名的雷蛇公司又推出了一款新设备——但它与玩视频游戏无关。新推出的 Razer 可重复使用吸管正是它听起来的样子:一根金属吸管,你可以用它来喝水,然后清洗并存放,直到下次需要吸管时为止。

尽管吸管是一种非常基本的设备,但必须承认,Razer 的可重复使用的吸管套件在视觉上很吸引人,它将伸缩金属吸管与类似的清洁刷和一个用于存放两者的手提箱捆绑在一起。箱子包括一个登山扣,用于将整个包裹固定在您的包上。

当然,可重复使用的吸管消除了使用一次性吸管的需要,一次性吸管由塑料制成,很快就会被丢弃。消费者越来越多地采用可重复使用的吸管,作为他们减少对一次性塑料依赖的个人努力的一部分。

在这种情况下,可重复使用的吸管由食品级 304 不锈钢制成,并包括一个硅胶尖端,有助于保护自己免受特别热或冷的液体的伤害。同时,表壳也由硅胶制成。随附的草刷也采用伸缩式设计。

完全展开时,吸管长 9 英寸,底部内径为 0.23 英寸,重量为 10.7 克。Razer Reusable Straw现在可以从Razer 以 19.99 美元的价格购买,但它暂时被列为缺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