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edCowlofi频道更名以反映其标志性特征

2022-05-05 13:18:40童荣昌
导读 现代 lo-fi 音乐在许多 YouTube 频道中流行起来,其中最著名的可以说是 ChilledCow——它现在将被称为Lofi Girl。任何熟悉该频道的人

现代 lo-fi 音乐在许多 YouTube 频道中流行起来,其中最著名的可以说是 ChilledCow——它现在将被称为“Lofi Girl”。任何熟悉该频道的人都知道更名的原因:它呈现了一个女孩做作业的循环动画,她被称为“lofi 女孩”。

今天存在的低保真已经成为一种非常受欢迎的类型,主要是要感谢 YouTube 创作者。这些频道每个月都有数百万次观看,并产生了类似的流派变体,如“lo-fi hiphop”和更娴静的“chillhop”变体。这些歌曲通常涉及循环节拍和混合复古音频或语音剪辑。

尽管许多频道似乎都支持辛普森一家的角色主题,但在 YouTube 上已经存在了五年多的 ChilledCow 带来了更原始的东西:一个简单的循环动画,一个女孩在背景中和她的猫一起做作业.

这个角色在流行文化中被称为“洛菲女孩”,最近催生了一个真正的小雕像。为了反映该频道今天存在的受欢迎程度和性质,其背后的创作者宣布 ChilledCow 已正式更名为“Lofi Girl”。

该频道的创建者指出,ChilledCow 是多年前选定的名称,它“不再反映该频道的内容了”。不过,粉丝不必担心——音乐不会改变,标志性的背景也不会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