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了Telegram语音聊天限制使房间像收音机一样

2022-05-05 13:09:33江春娥
导读 Telegram 本周通过取消所有参与者数量限制将语音聊天更新为完整的2 0。Telegram 频道现在允许语音聊天,此更新为连接的功能对添加了一系

Telegram 本周通过取消所有参与者数量限制将语音聊天更新为完整的“2.0”。Telegram 频道现在允许语音聊天,此更新为连接的功能对添加了一系列功能。公共组和频道的管理员可以激活为无限数量的现场听众主持语音聊天的功能。

此更新添加了丰富的频道参与者列表和可录制的语音聊天等功能。用户可以使用语音聊天标题并为演讲者和听众使用邀请链接。如果您是公共群组或频道的管理员,您可以创建“立即打开语音聊天”的邀请链接——并且可以为听众和演讲者创建单独的链接。

进入聊天后,用户将能够举手。然后管理员可以批准他们发言。“举手”动画是一个小人在向管理员挥手——整洁!

现在,录制语音聊天很简单,生成的音频文件可立即在“已保存的消息”中使用。在 Telegram BY Telegram 中录制语音聊天时,语音聊天标题旁边会出现红灯。

Telegram 的最新更新现在也允许“公众人物”加入语音聊天作为他们的频道——增加了公众人物可以使用 Telegram 与读者和听众联系的各种方式和方式。

如果您是 Android 用户,您的聊天列表现在可以使用新手势。如果您在聊天列表项上向左滑动,您可以选择发生哪个聊天列表操作。这可以包括固定、存档、读取、静音、删除或更改文件夹。

视频和音轨的恢复播放功能已添加到语音消息中。在此之前,它仅可用于视频和音轨,现在也可用于语音消息。

此更新应在适用于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和适用于 iOS 设备的 Apple App Store 中进行。您应该也可以使用桌面 Telegram 应用程序访问相同的功能 - 在点击之前查看和/或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