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0S带来了另一款5G手机

2022-05-05 06:42:35骆轮辰
导读 就像老三星一样,小米似乎已经养成了尽可能多地为特定品牌挤奶的习惯。尽管小米 10 系列是在一年前推出的,但该公司仍在推出使用该两位数

就像老三星一样,小米似乎已经养成了尽可能多地为特定品牌挤奶的习惯。尽管小米 10 系列是在一年前推出的,但该公司仍在推出使用该两位数名称的变体。继小米 10T Pro 的顶级产品线之后,小米刚刚推出了小米 10S,将该系列推高了一步,威胁要切入新的小米 11 市场。

到目前为止,对于令人眼花缭乱的小米手机数量感到困惑,这是可以理解的。该公司上个月刚刚推出了小米 11,我们仍然期待看到小米 11 Ultra。小米确实推出了一款新手机,但考虑到规格和价格,它介于小米 11 和去年的小米 10T Pro 之间。

小米 10S 将该系列升级为骁龙 870,远离小米 11 的骁龙 888 草皮。同时,6.67英寸FHD+ AMOLED屏幕刷新率最高只能达到90Hz,低于小米11和小米10T。充电方面,小米10S同时支持33W有线充电和33W快速无线充电。

这款手机背面有四个摄像头,但与如今的许多手机不同,它们将它们放置在一个更谨慎、更小的凸起中。它有一个 108MP 主传感器,一个 13MP 超广角相机,一个 2MP 微距拍摄器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

老实说,除了作为另一个 5G 选择来散布市场之外,很难将小米 10S置于何地。然而,与小米 11 相比,这款手机在价格方面可能更具吸引力,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仅 3,299 元人民币(510 美元)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