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年后斧头落在了弗莱的电子公司身上

2022-05-03 19:06:06唐媚聪
导读 Fry& 39;s Electronics 是一家经营 36 年的电子产品零售商,在 9 个州设有 31 家分店。本周,该公司毫不客气地结束了所有运营,并

Fry's Electronics 是一家经营 36 年的电子产品零售商,在 9 个州设有 31 家分店。本周,该公司毫不客气地结束了所有运营,并关闭了全国所有门店。公司网站也已关闭,代替典型网站的是一条简单的短信。

该消息称,在经营近 36 年后,该公司做出了关闭运营和永久关闭业务的艰难决定。至于电子公司为何停止运营,它直接将矛头指向了 和零售业变化带来的挑战。该公司网站上发布的消息称,它将通过“有序结束程序”实施关闭,它认为这符合公司、债权人和利益相关者的最佳利益。

Fry's Electronics 的运营于 2021 年 2 月 24 日停止生效,并于该日开始了缩减流程。Fry's 认为,结束流程将降低成本,避免额外负债,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客户、供应商、房东和员工的影响,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剩余资产的价值。

该公司正在与维修和寄售供应商的客户联系,以概述未来的步骤。任何有公司待维修的人都可以在 Fry 的官方网页上获得更多信息,页面底部附近列出了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

该公司确实警告说,由于预期的大量问题,他们可能会缓慢回复电子邮件。Fry's Electronics 以拥有每个主题的商店而闻名。例如,加利福尼亚湾区的一个地点包括以 1893 年世界博览会为主题的弗里蒙特,圣何塞的一个地点以玛雅为主题,而桑尼维尔的一个地点以硅谷的历史为主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