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ord下个月将获得文本预测

2022-05-03 18:22:15卞烁婕
导读 2020 年,微软宣布将使用机器学习功能将文本预测引入 Word,以根据用户键入的文本提出建议。在最初宣布后不久,该功能就向大约一半的 Be

2020 年,微软宣布将使用机器学习功能将文本预测引入 Word,以根据用户键入的文本提出建议。在最初宣布后不久,该功能就向大约一半的 Beta 频道用户推出。Microsoft 现在准备根据 Microsoft 365 路线图向所有人提供该功能。

该路线图显示,文本预测将被推广到三月份开始所有的Microsoft Word用户。微软在路线图中写道,该功能将通过快速、及时、准确地预测下一个文本来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写作”。Word 用户将能够知道该功能何时可用,因为他们会看到可以通过按 Tab 键接受或通过按 Esc 键拒绝的灰色预测。

微软表示,随着使用机器学习的系统学习用户的写作风格,所提供的文本预测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对于那些觉得文本预测很烦人的人,可以完全关闭它们。关于文本预测的另一个重要说明是,微软表示没有数据会“离开租户边界”。

这意味着您正在编写的文本在商业世界中可能是高度机密的,永远不会离开用户的计算机。微软还承诺,除非文本是通过反馈机制自愿捐赠的,否则任何人都不会看到正在编写的文本。微软也在寻求对该功能的反馈。

反馈或投诉可以通过 Word 中的帮助 - 反馈机制提交。Microsoft Word 并不是 Office 套件中第一个获得文本预测功能的组件,该功能支持本月早些时候向 Outlook 用户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