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折叠概念预示着一个时尚的未来

2022-05-03 13:27:38禄新力
导读 由 Alexandrov 的 ConceptsiPhone 工作室 Svyatoslav Alexandrov 创建的概念视频展示了如果 Apple 登上可折叠火车可能会发生什么

由 Alexandrov 的 ConceptsiPhone 工作室 Svyatoslav Alexandrov 创建的概念视频展示了如果 Apple 登上可折叠火车可能会发生什么。在这个概念中,iPhone Fold 正是您所期望的:iPhone 12 Pro 中间有一个大弯。如果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由 Apple 实现的,那么我们基本上会将 iPhone 12 Pro 和三星 Galaxy Z Fold 的所有优点都集中在一个包装中。

由于这是一个概念视频,并且不受供需现实对 Apple 施加的相同限制,因此创作者能够以多种颜色交付设备。Apple 以 RED 和/或 Product(RED) 色调发布的设备——但这比我们之前在现实世界中看到的任何设备都要强烈。

这并不是概念设计师第一次尝试制造带有可折叠显示屏的 iPhone。在下面的视频中,您会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一款更加离墙的可折叠 iPhone。这个概念表明,苹果已经准备好向……未来做出更大的飞跃?

对于 iPhone 中的可折叠显示屏,我们很可能对 Apple期望过高。如果 Apple 没有看到足够多的人购买这种设备,他们就不会生产。鉴于自设备阵容一开始苹果就相对缺乏对 iPhone 的任何重大改变,在不久的将来任何时候都不会折叠 iPhone 的可能性要大得多。

相反,我们更有可能在 LG可卷曲设备中看到可卷曲显示器。

当然,仍有传言称,苹果的多项专利提到可折叠显示器将成为未来设备的一部分。也许不是 iPhone,而是可以放在背包里的东西,如果不是你的口袋。看看下面的可折叠时间线,看​​看过去几天可折叠宇宙中发生了什么,看看你是否能把这些点联系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