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Z7II和Z6II下周获得固件更新

2022-05-03 12:53:23仇玛邦
导读 曾几何时,相机是您购买的具有一组固定功能的产品,这些功能永远不会改变,一旦您的可信赖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超出了您的需求,您就会被迫购

曾几何时,相机是您购买的具有一组固定功能的产品,这些功能永远不会改变,一旦您的可信赖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超出了您的需求,您就会被迫购买新的。然而,如今,相机制造商已经从智能设备中汲取灵感,通过简单且免费的固件更新来提供一些新的或改进的功能。有些甚至让人觉得你买了一个更新的模型。这可能不是尼康下周将为其 Z 7II 和 Z 6II 无反光镜相机带来的东西,但它仍然是一个实质性的固件升级。

尼康 Z 7II 和 Z 6II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于去年 10 月推出,为相机市场带来了相当独特的设置。两者都配备了两个 EXPEED 6 图像处理器,以将相机的处理能力加倍。在添加需要更多数据处理能力的新功能时,额外的肌肉肯定会派上用场。

使用固件版本 1.10,相机将支持 RAW 视频输出,但也必须由尼康服务代表启用。对于那些已经购买了该升级选项的用户,固件更新仍然以支持 BlackMagic Design 外部录像机的形式提供。

尼康还表示,该固件将提高眼部检测自动对焦的性能。这将使相机能够检测到眼睛,即使拍摄对象的脸在画面中太小。仅对于尼康 Z 6II,此更新将启用 4K UHD/60p 视频录制。

尼康表示,尼康 Z 7II 和 Z 6II的固件 1.10 升级将于下周到货,特别是 2 月 25 日。该更新承诺还将启用视频录制工作流程,这些工作流程基于客户对专业摄影师目前需求的反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