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将Web小部件引入Windows10

2022-05-03 07:26:34伊菁婵
导读 主屏幕小部件现在是移动设备上的主要内容,尤其是在 Apple 在最新的 iOS 和 iPadOS 版本中采用它们之后。然而,在桌面上,它并不是一

主屏幕小部件现在是移动设备上的主要内容,尤其是在 Apple 在最新的 iOS 和 iPadOS 版本中采用它们之后。然而,在桌面上,它并不是一个常见的功能,它们来来去去,取决于操作系统的版本。例如,旧的 OS X 曾经有仪表板小部件,Windows 上的用户有一些第三方软件可以将这些小部件添加到桌面。微软现在似乎正在考虑让小部件成为 Windows 体验中更标准的一部分,它将通过 Microsoft Edge 实现。

微软大力提倡开发和使用 PWA 或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来补充其缺乏 UWP(通用 Windows 平台)应用程序。与普通的 Web 应用程序不同,PWA 的外观和行为类似于每个平台的本地应用程序,有时可以访问与本地软件相同的硬件和平台功能。事实证明,它们也为桌面制作了很好的 Web 小部件。

Windows 最新报告称,微软正在测试桌面上的 Web 小部件,这些小部件取自 Edge 浏览器选项卡或 Web 应用程序。这类似于 Windows 10 任务栏上即将推出的新闻和天气提要,只是它被卡在桌面上。即使您关闭 Microsoft Edge,您仍然可以通过位于其他 Windows 应用程序顶部的浮动图标访问小部件。

这是不是说是未来微软边缘的唯一功能,虽然。Web浏览器将引入的方法来搜索选项卡,你可能已经打开,但在许多其他选项卡的埋葬。也将有一个图标以显示您所安装的扩展,虽然用户会据说有一个办法直接用于快速访问地址栏上的引脚其中的一些。

有对当这些功能将提供给广大市民没有时间表呢。它们的发展,但是,并展示了如何微软对铬的顶部添加价值,而不是简单地只在其品牌打耳光。希望它还可以解决 Chrome 的一些最大问题,从电池消耗到非常松散的附加组件生态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