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A聘请三家公司开发LongShot无人机导弹概念

2022-05-02 19:12:03郑宗宁
导读 DARPA 宣布了它选择的三家公司为其 LongShot 计划开发概念。该机构没有透露其选择的财务细节,但表示合同是针对将在空中发射的无人机的

DARPA 宣布了它选择的三家公司为其 LongShot 计划开发概念。该机构没有透露其选择的财务细节,但表示合同是针对将在空中发射的无人机的概念,之后无人机将能够发射自己的空对空武器。

目前,DARPA 表示“空中优势概念”围绕有人驾驶战斗机展开,这是一个问题,原因很明显:它使人类飞行员处于危险之中。自主技术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它消除了人为因素,允许士兵和其他人远离行动。

DARPA 的 LongShot 计划寻求先进的空对空武器概念,使战斗机能够发射携带“多种空对空武器”的无人机。LongShot 无人机将更接近目标,而有人驾驶战斗机则远离目标,从而在降低飞行员风险的同时实现“更有效的导弹射击”。

LongShot 合同已授予 Northrop Grumman、General Atomics 和 Lockheed Martin——它们涵盖了第一阶段的初步设计工作。一旦这个阶段完成,未来的阶段将涉及实际构建和飞行一个概念的全尺寸版本,包括“武器弹射”。

DARPA 项目经理中校 Paul Calhoun说:

LongShot 计划通过展示一种能够使用当前和先进的空对空武器的无人空运载具,改变了空战行动的范式。LongShot 将通过提供一种产生战斗能力的替代方法来破坏传统的增量武器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