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test视频测试检查流媒体性能

2022-05-02 18:55:15武薇筠
导读 尽管互联网自然用于许多事情,但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媒体流,尤其是视频流出现了激增。由于Netflix及其竞争对手的崛起,视频流已经成为

尽管互联网自然用于许多事情,但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媒体流,尤其是视频流出现了激增。由于Netflix及其竞争对手的崛起,视频流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市场力量,甚至被网络运营商视为特例。根据 Speedtest 的创建者 Ookla 的说法,这使得它的常规测试套件和算法在这种情况下不太适用,促使它专门为它推出一个特殊的视频测试。

在过去的几年中,尤其是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视频流已成为互联网上最受欢迎的消费者用途之一。同时,它也是互联网连接中最需要带宽的应用之一。网络运营商与流媒体有着爱恨交加的关系,根据订阅层或网络拥塞等因素,以不同的方式对待它并优先或限制流量。

Ookla 表示,这意味着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单独测试视频流网络质量。一方面,无法模拟视频流量,需要播放实际视频。此外,流媒体服务通常使用自适应比特率技术根据网络本身的质量来调整视频质量。Speedtest 新的专业视频测试将所有这些都考虑在内,但不仅仅是告诉您当前连接是否适合流式传输。

Speedtest 的新套件还将展示 Ookla 所说的可操作结果,建议使用哪种设备最适合欣赏您的视频,无论是手机还是大电视。如果结果表明您甚至无法在您的设备上进行充分的流式传输,Ookla 表示现在是使用常规 Speedtest 并查看您是否真的需要更换服务提供商的时候了。

该SPEEDTEST视频测试功能目前仅在iOS上,但承诺将很快蔓延到其他支持的平台。更新后的 Speedtest 应用程序还会移动一些结果、应用程序设置和设备信息,因此您可能需要检查 Ookla 将所有这些信息存放在哪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