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WildfireElite显示该公司尚未退出

2022-05-02 18:38:38庞文芸
导读 有很多关于 LG 即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讨论,虽然还没有真正正式的消息,但有人说这件事已经被搁置多年(请参阅下面的更新)。它并不是市场

有很多关于 LG 即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讨论,虽然还没有真正正式的消息,但有人说这件事已经被搁置多年(请参阅下面的更新)。它并不是市场上唯一一个未来长期受到质疑的大牌。索尼和 HTC 也有同样的命运,尽管过去几个月 HTC 似乎找到了一线希望。现在它甚至推出了另一个几乎被遗忘的设备,只是为了证明它仍然活着并在踢。

Wildfire 是 HTC 的老品牌之一,在该公司的许多品牌重塑努力中,它默默地消失在幕后。两年前,它在 Wildfire E 上重振了这个名字,现在好奇地选择了一个“精简版”来跟进它,好像 HTC Wildfire E 本身还不够精简。也就是说,HTC Wildfire E lite(在其他市场上又称为 Wildfire E1 lite)确实在规格上有所降低,同时保留了与非 lite 型号完全相同的外观。

事实上,除了 5.45 英寸 1440×720 HD+ 屏幕之外,一切几乎都是降级的。联发科 Helio A20 的核心数是一半,存储容量是 16GB 的一半。后置双摄像头由一个 8MP 主摄和一个 0.3MP 深度传感器组成。值得庆幸的是,它保留了其前身的 3,000 mAh 电池。

确实得到升级的一件事是 Android 版本,现在使用的是 Android 10 Go 版。虽然它不是 Android One,但在为 Android 使用此配置时有一些隐含的保证,尤其是当涉及到硬件受限更多的设备时。

HTC Wildfire E lite售价约 100 美元,几乎可以打造出一款来自知名品牌的不错的 Android Go 手机。然而,它将在俄罗斯和南非等市场展开竞争,在这些市场中,更成熟的品牌,尤其是来自当地制造商的品牌,拥有更强大的影响力。

更新:这篇文章之前的标题暗示 LG 已经正式确认离开,但事实并非如此。对于 LG 未正式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不准确表述,我们深表歉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