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2测试版更新发布日期提示设备列表

2022-05-02 13:56:15舒妍诚
导读 本周,谷歌的 Android 12 开发者测试版的预期发布日期通过设备列表得到重申。可能获得 Android 12 访问权限的设备将不同于可以访问第

本周,谷歌的 Android 12 开发者测试版的预期发布日期通过设备列表得到重申。可能获得 Android 12 访问权限的设备将不同于可以访问第一波 Developer Beta 的设备列表。谷歌用于测试 Android 12 开发者测试版的设备列表将相对有限——完整的 Android 12 发布时间表将超出第一个有限列表。

2021 年开发者测试版发布时间表可能与 2020 年非常相似。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初(2021 年 2 月)看到 Android 12 开发者测试版的初始发布。

预计以下设备将在发布时或之后不久获得对 Android 12 的开发者测试版的访问权限。此列表尚未得到确认,也未从任何公共来源获得官方消息。

• Google Pixel

5、4a 、4a 5G • Google Pixel 4、4XL

• Google Pixel 3、3XL 、3A、3A 5G

设备不太可能获得 Android 12 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但仍有可能:

• 摩托罗拉 Edge、Edge+

• 诺基亚 5.4

• 三星 Galaxy S21 5G

• Realme 8、X9

• 小米米 11、Poco F2

• OnePlus 9、9 Pro

2021 年 1 月底,我们看到了 Google 将在 Android 12 中进行的众多更改之一。在那里,我们在非常非常早期的代码提示中看到了色彩空间系统。谷歌已经透露了Android 12的一些应用商店变化,以及 Play 支付的打击。还要注意一些反跟踪功能升级。

注意:公共测试版发布时间表与开发者测试版不同。如果公开 Beta 的时间表遵循我们去年所知道的时间表,我们将在 2021 年 6 月上旬看到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