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其M1MacminiDTKs以微不足道的价格回归

2022-05-02 12:21:11闵融月
导读 当 Apple 正式宣布将真正进入基于 ARM 的生态系统时,开发人员自然会担心他们如何能够在这些即将推出的计算机上开发和测试他们的应用程

当 Apple 正式宣布将真正进入基于 ARM 的生态系统时,开发人员自然会担心他们如何能够在这些即将推出的计算机上开发和测试他们的应用程序。当然,人们总是可以使用模拟器,但是,顾名思义,它并没有真正为开发人员提供完整的硬件故事。一些设备制造商通常会为此目的提供开发硬件套件,而 Apple 则使用基于 Mac mini 的 Developer Transition Kit 或 DTK 来提供。现在,Apple 告诉开发人员要归还那些原型,虽然这并不奇怪,但感觉几乎是冷酷的。

就其本身而言,DTK 并不是那么出色。在某种程度上,它几乎是 M1 Mac 的未完善预发布版本。正是出于这个原因,苹果实际上是在说开发人员不再需要这些,因为已经有使用 Apple M1 芯片的产品。然而,开发商可能不太热衷于遵守公司的通知有两个原因。

Apple 为 DTK 提供 200 美元的信用额度,开发人员需要花费 500 美元才能获得,前提是他们有幸排在队列中。考虑到基本的 M1 Mac mini 售价 699 美元,退回 DTK 的所有者可以以 499 美元的价格购买最终产品。简而言之,这几乎就像他们购买了两次 DTK。

然而,从更个人的角度来看,DTK 既代表了 Apple 和计算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代表了一些开发人员的个人里程碑。一位开发人员甚至讲述了他如何不得不乞求获得一个。

当然,苹果完全有权收回其硬件,这可能是开发人员签署的某些法律文件的一部分。鉴于它所提供的回报以及某些人可能对计算机的情感依恋,该公司有望重新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