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最近删除有助于恢复或改变主意

2022-05-02 07:35:06邓宏鹏
导读 Instagram 正在添加检索已删除帖子的功能,其新的最近删除功能可以恢复意外或故意删除的照片和视频。这家 Facebook 旗下的社交网络表示

Instagram 正在添加检索已删除帖子的功能,其新的“最近删除”功能可以恢复意外或故意删除的照片和视频。这家 Facebook 旗下的社交网络表示,这款新工具不仅适用于改变主意的人,而且还可以作为在账户被黑客入侵后恢复其原始内容的人的一种方式。

“我们知道黑客有时会在获得帐户访问权限时删除内容,”Instagram 在今天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而且直到现在人们还无法轻松取回他们的照片和视频。”

该公司的回答是“Recent Deleted”,基本上相当于macOS上的垃圾桶或Windows上的回收站。与 Instagram 今天的行为方式不同,删除帖子意味着它永远消失了,该应用程序现在会将所有已删除的照片、视频、卷轴、IGTV 视频和故事保存在“最近删除”文件夹中。尽管它们将不再出现在您的公开个人资料中,但 Instagram 的服务器上仍会保留一份副本。

他们在那里复活的确切时间将取决于内容类型本身。已删除的故事(不在您的档案中)将在“最近删除”文件夹中最多保存 24 小时。同时,如果您不恢复,所有其他类型的内容将在 30 天后自动完全删除。

在你能做到这一点之前,还有另一个障碍。“从今天开始,”Instagram 解释说,“我们将要求人们在永久删除或恢复最近删除的内容时首先验证他们是合法的帐户持有人。”

如果您想恢复新文件夹中的帖子,您可以在 Instagram 应用中的“设置”中找到它。从“帐户”选项中,列表中现在将有一个“最近删除”条目。在那里,您可以恢复媒体,或者,如果您愿意,可以永久删除它。当然,一旦你迈出了最后一步,它就一去不复返了。

尽管如此,Instagram 警告说,并非所有内容都一定会立即从其服务器中删除。该公司澄清说: “删除过程开始后可能需要长达 90 天才能完成。” “您的内容副本可能会在 90 天后保留在我们用于在发生灾难、软件错误或其他数据丢失事件时恢复的备份存储中。我们也可能会保留您的信息以用于诸如法律问题、违反条款或伤害预防工作之类的事情。”

您需要在 iOS 或 Android 设备上运行最新版本的 Instagram 才能找到“最近删除”文件夹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