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ngTV提高了新客户的价格增加了额外的DVR存储空间

2022-05-02 06:15:16杭顺毓
导读 流媒体直播电视服务 Sling TV 正在增加新订户的成本,但它也通过提供额外的免费 DVR 存储来减轻负担。该公告伴随着一项新的促销活动,

流媒体直播电视服务 Sling TV 正在增加新订户的成本,但它也通过提供额外的免费 DVR 存储来减轻负担。该公告伴随着一项新的促销活动,该促销活动为新客户提供免费预览其“4 个额外优惠”直到 2 月中旬。

所有 Sling 订户,包括已注册该服务的订户,都将从新宣布的 DVR 扩展中受益。有了这个,该公司将提供 50 小时的免费 DVR 存储,比之前的免费服务增加了 40 小时。同样,DVR Plus 选项已从 50 小时增加到 200 小时,每月费率为 5 美元。

现在,坏消息是:新客户将为基本 Sling 服务及其附加组件支付一点额外费用。此次变更后,Sling Blue 和 Sling Orange 服务的费用均为每月 35 美元,比之前的费用增加了 5 美元。订阅这两项基本服务的费用为每月 50 美元,这同样增加了 5 美元。

新客户也会为一些额外费用支付更多费用;例如,如果您只有 Blue 或 Orange 基本服务,Sports Extra 每月会增加 1 美元,达到 11 美元。对于新客户,所有其他额外费用也每人每月增加 1 美元,达到 6 美元。

这些新订户可以选择以每月 21 美元的价格注册 Total TV Deal,如果他们有基本套餐(是的,增加了 1 美元),或者如果您有两项基本服务(这是一个增加两美元)。

为什么涨价?Sling TV 集团总裁 Michael Schwimmer说:

不幸的是,我们被迫提高价格,因为电视网络不断向我们收取更高的费用,但我们努力争取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我们承诺的证明是显而易见的,因为 SLING TV 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交易,使我们的价格远低于有线电视和其他直播服务。SLING TV 客户可以放心,我们将继续以最佳价值提供现场新闻、体育和娱乐有线频道的最佳组合。

至少在 2021 年 7 月之前,现有客户将继续支付较低的费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